“谢……谢谢你。”
“嘿嘿,不用谢我,你好好在这里待着,可别做傻事啊,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活下去的,相信我!”
罗亚笑呵呵地望着地牢内的美少年。
“对了,小哥儿,你叫什么名字?”
“卡伊,我叫卡伊,哥布林你呢?”
剑士少年望着上方的哥布林,美眸中带着一丝感激的神色。
“嘿嘿嘿,你叫我一只耳就行了,因为我只有一只耳朵。”
罗亚转过头,向少年展示了一下被人类割走的耳朵根部留下的伤疤。
“好了,我要走了,你好好休息吧。”
“嗯。”
剑士少年点了点头,他目送着一只耳离开,地牢的天窗也一同被关上,四周依旧是一片黑暗,但是他心中忽然没有那么害怕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