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,不是,没有不想啊!”
佐仓大声否认了我的疑问。
“这样啊,太好了”
“上里同学才是……和我这样的人做朋友真的可以吗?”
“为什么要问这个?”
“因为你和班上性格开朗的人关系都很好,我性格比较阴暗……”
大概是在说栉田和佐藤他们吧。
我觉得和他们是因为经过了期中考试的学习会后才变得那么亲密的。
“嗯,我本来就是边缘人,和佐仓这样老实的孩子在一起才会安心啊”
“是、是这样吗……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