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,不是,没有不想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佐仓大声否认了我的疑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啊,太好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上里同学才是……和我这样的人做朋友真的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问这个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你和班上性格开朗的人关系都很好,我性格比较阴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在说栉田和佐藤他们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和他们是因为经过了期中考试的学习会后才变得那么亲密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本来就是边缘人,和佐仓这样老实的孩子在一起才会安心啊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、是这样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