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夜,我睡得很沉。
梦里没有车,没有雨,只有阳光,和她温暖的手。
醒来时,天已经亮了。阳光从窗户照进来,洒在她脸上——她趴在床边睡着了,手还握着我的手。
我轻轻动了动手指,她立刻醒了,抬头看我:“怎么了?疼吗?”
“不疼。”我说,“就是……想看看您。”
她脸一红,别过脸去:“没大没小。”
“老师,”我说,“等我好了,我能叫您的名字吗?”
她转过头,看着我,眼神温柔:“等你考上大学。”
“那我要努力了。”我笑了,“为了能叫您的名字。”
她也笑了,清晨的阳光照在她脸上,美得像一幅画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