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走到门口,犹豫了一下,抬手,极轻地敲了敲门。
“妈?”
里面一片死寂。
“妈……你还好吗?”我压低声音,语气里充满担忧和懊悔,“对不起……我刚才……是不是太过分了?你别生气……”
还是没声音。
但我能感觉到,门后有人。
我靠在门板上,用最诚恳的语气,小声地说:“妈,谢谢你……我知道我不该提那种要求……你都是为了我好……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,不让你担心……”
“你……你别说了。”
门后,终于传来妈妈的声音,沙哑得厉害,带着浓重的鼻音。
“去睡吧。很晚了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