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差不多。”
她看了我一眼。筷子在碗边敲了敲。
“你怎么不答应人家。小姑娘挺好的。活泼,爱笑。王阿姨说她成绩也不差。”
“没兴趣。”
“什么叫没兴趣。你高三了是没时间谈恋爱。但也不用拒绝得那么干脆吧。人家小姑娘鼓了多大勇气。你倒好,两个字就给人打发了。”
“那我还能怎么说。”
“你可以委婉一点嘛。说等高考完了再说之类的。总比直接说‘不行’好听吧。”
她又夹了口菜。“人家小姑娘哭了没有?”
“……跑了。”
“你看看你。”她叹了口气。“明天见了人家好好说两句话。别让人家以为你看不起她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