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吧文学 > 穿越小说 > 恶魔高校 >
        “喔喔,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没错,我是在帮忙爱西亚发传单。今天晚上也是单车双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爱西亚不会骑脚踏车吧?所以当然需要司机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呜——不好意思。因为我之前无缘接触脚踏车……可是如果是用走的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我更不可能答应。我可是很担心爱西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的真心话。比起脚踏车,我更不放心爱西亚一个人在陌生的土地跑来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爱西亚上个月才刚从北欧的乡下来到日本,几乎不了解日本文化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因为变成恶魔得到特权,对于日文的听说都能够理解,但是生活上只有这样是不够的。尽管有我从头教起,还是有许多部分让我感到不安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爱西亚又是个不知世间险恶的好人,什么坏事发生在她身上都不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想到这个我就很担心,忍不住对社长提议: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