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没事儿!”

        跟他互相客套了几句后,便各自告别回了家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跟他怎么说呢,虽然熟,但是算不上很熟,因为他虽然脾气好,但是性格更显阴柔,与我其实有些合不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有一次我跟姐姐一起在外面碰到他的时候,发现他看向姐姐的眼神,总有些色眯眯的感觉,让我很是不适,觉得他应该是觊觎上了我姐姐的美貌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嘛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无所谓了,反正如果是正常的追求,然后姐姐也喜欢他的话,那我也不会干涉的,毕竟现在提倡恋爱自由,家长都不管的话,那我自然就更没资格去管姐姐的私生活了,更何况我自己现在都青春期萌动,今天还跟人女生表白了呢!

        年轻人都是荷尔蒙爆发的时候,谈谈恋爱什么的,很正常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就算是难受也没办法,姐姐迟早是要谈恋爱,迟早是要嫁人的,就看她什么时候想谈恋爱,和跟谁谈了?

        姐姐是迟早会离开我的身边的,就看她什么时候结婚了?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今天心情不太好,所以压根不想去思考关于姐姐的事,也不管之前听到妈妈所讨论的她到底是不是谈恋爱了,以及跟谁谈了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