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希望病不严重,否则我这几天都要请假在医院待着了。”
现在很多人,尤其是从乡下来的,可能一辈子都没进过城里医院看病。
一般都在镇上诊所解决,很少往城里跑。
一是觉得城里看病贵,连挂号都要钱。
二是觉得太麻烦,折腾人。
只有镇上诊所觉得棘手的情况下,才会大老远跑城里来看病。
陈悦嘴上虽然这么说,可她心里却有种不好预感。
她心里多少也有些埋怨父母,都那么大岁数了,还非给她生个弟弟。
当然,她也知道是什么原因,无非就是村里有人嚼舌根,笑话她父亲没后。
不然父母也不会快五十岁了,还愣是给她添了个弟弟。
而且她这个弟弟身体也不怎么好,动不动就发烧感冒的,原本都是在村里小诊所或者镇上治疗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