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我随便找了家小餐馆,吃了碗盖浇饭。

        下午就开始琢磨晚上摆摊的事了,有了之前在拉市的经验,我对自己这次的“生意”那是充满了信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以前特别是刚从学校出来的时候,我是很瞧不上那些摆摊给别人画画的人,感觉那就是在侮辱艺术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总是把自己看得很高,觉得自己是学艺术的,就算不做相关的工作,我也不会去玷污自己的艺术细胞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后来我才明白,哪有什么艺术部艺术的,所有的艺术都是为了生活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下午五点,我便和李师傅约定好,来到昨天存放包裹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将我的那份全部送给了李师傅,他还有些不解的向我问道:“小楚兄弟,你这是干啥?不想干这个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笑了笑,说道:“不是,我是打算换个营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换个营生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点点头,一本正经的说道:“昨天我看见天桥上的情况了,人流量并不大,如果我们做同样的生意,肯定会相互受影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